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球场球具 > 正文

GolfSense四大技巧解析 可记录终生挥杆档案

2012年10月16日14: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高尔夫运动而言,在挥杆中所追求的是有稳定性、持久性的高质量的出球,想要达成这样的效果离不开长期练习与专业技术分析,全球首款便携式Golf动作辅助训练系统——GolfSense是大多数高尔夫爱好者实现不断的优化动作,提升稳定性的最好选择。

GolfSense通过创新的硬件、软件及云平台的结合,配合全球独创的数据捕捉专利技术,能精确捕捉数十项决定每杆成败的关键挥杆数据,并辅以科学的分析,让高尔夫爱好者从各个角度精确地分析自己的挥杆动作,并通过四大技巧帮助高尔夫爱好者提升高尔夫球技。

技巧一:关键动作分析优化

GolfSense四大技巧解析 可记录终生挥杆档案

挥杆节奏界面

GolfSense能够对使用者关键挥杆数据进行精准捕捉,通过golfSense,用户可看到每一次挥杆的杆头速度、挥杆节奏、腰部转动、上杆角度、下杆角度、挥杆平面对比、手部释放、挥杆距离等重要挥杆数据,帮助用户了解挥杆细节,能帮助用户针对对不同的技术细节,例如手部释放、挥杆节奏等挥杆关键动作进行针对性的练习,不断科学的优化动作,提升成绩。

技巧二:打造完美挥杆平面

GolfSense四大技巧解析 可记录终生挥杆档案

挥杆平面界面

对于每一位球手而言,从击打球过渡到挥杆,实现完美触球是其中的关键。而为实现完美触球,球杆必须处于正确的挥杆平面上。 GolfSense以独创的3D展示方式,完美的向用户呈现每一次挥杆平面。用户可以360度观看挥杆动作,并对3D图像放大或缩小。还可对以对挥杆动作进行分段查看,观察挥杆平面、上杆和下杆,也可通过旋转画面从侧面、正面和前后方进行分析。通过挥杆平面的分析,可以看到上、下杆 以及击球时手部、球杆、杆头的位置和姿态,对于纠正和固定动作,例如上下挥杆平面一致性、上杆是否到位等技术细节有着直观、科学、准确的帮助,帮助用户打造完美的挥杆平面。

技巧三:多杆统计保证训练质量

GolfSense四大技巧解析 可记录终生挥杆档案

多次杆头数据统计界面

对于高尔夫爱好者而言,在挥杆中所追求的是有稳定性、持久性的高质量的出球。要达到这样的效果,必须做到,动作的可重复性一定要高。 Golfsense特有的多杆统计对比分析功能,用户能针对每个挥杆动作的训练,进行客观的阶段性动作分析,帮助用户扎实的提升动作稳定性,让挥杆更具一致性、稳定性和准确性。而基于全球著名PGA教练和球员的挥杆动作数据库,能让用户与PGA教练和球员挥杆平面、关键挥杆数据直接进行分析对比,直接学习和挑战PGA。

技巧四:终生挥杆档案不断成长

GolfSense四大技巧解析 可记录终生挥杆档案

终生挥杆档案不断成长

而通过Golfsense独有的云,用户每一次挥杆数据都会自动存储至Golfsense云端服务器,用户能通过登陆不同的设备,随时下载、对比自己的挥杆记录,支持用户对挥杆记录进行对比和分享,并轻松建立独有的训练档案,不断练习,不断成长。

GolfSense不仅在价格上远低于售价从几万到几十万元的大型Golf动作分析设备,在数据捕捉和分析精度诸多方面更是远远超越一些大型设备。相比于其他需要佩戴在球杆上的各类传感器,GolfSense硬件部分仅重17 克,极大地优化了用户体验,提升了挥杆训练效果。用户不但可以在传统的室内、室外练习场使 用,也能够在正式球场、家庭、办公室等各 类场所,随时随地进行挥杆的练习和姿势纠正。

自上市以来,GolfSense在北美、澳洲、欧洲市场持续热销,并获得了众多专业高尔夫教练和球员的认可。目前,在美国的前100位PGA教练中已经有76位使用GolfSense进行高尔夫教学,他们无不对GolfSense在帮助高尔夫爱好者优化动作,提升稳定性方面的特性信赖不已,Golfsense绝对是目前高尔夫爱好者快速提升高尔夫水平的最佳训练用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