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浙江大外援重伤4至6个月 新援瞄准尼克斯中锋

2012年10月16日0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浙江大外援重伤4至6个月 新援瞄准尼克斯中锋

杰罗姆乔丹有望火线加盟浙江

腾讯体育讯 早早的引进了前CBA金牌外援杜比,接着有引进了国内顶尖的外线球员龚松林,浙江队本赛季为了季后赛的目标早早的就开始了球队的备战,但是谁也没想到球队的大外援鲍尔斯会在赛季开始前一个多月的时候受伤,虽然距离赛季开始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想在短时间内找到一个好的内线并不容易,据了解浙江队已经与之前与青岛队有过接触的前尼克斯中锋杰罗姆乔丹取得了联系,并且已经与效力球队两个赛季的外援布恩取得了联系,如果短时间内没有合适外援的话,不排除布恩临时救火的可能。

虽然鲍尔斯加盟浙江队还不到一个月,但是他已经获得了球队的认可“他的中投能力不错,而且身体也很好,比上赛季的布恩要好,特别是在投篮方面。另外他个性也很好,与我们已经打成一片了。”一位队员说到。鲍尔斯是在本月初与一支美国球队热身时受伤的,后来经过检查是医院给出的结果是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并给出了需要休息4-6个月的恢复建议。“本来我们之前的战术都是围绕两位外援开展的,鲍尔斯这么一伤的确让我们新赛季的备战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一位教练说到。

在鲍尔斯受伤之后,据了解就开始与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当得知鲍尔斯赛季报销的时候,我就马上与经纪人取得了联系,不过由于之前都以为我们的外援确定了,所以之后我们很少与经纪人联系,而且有些人选不是已经加盟了其他联系,就是被其他CBA球队预订。所以我们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会联系到合适的外援。”据了解之前将杰罗姆.乔丹推荐给青岛的经纪人已经将球员的资料传给了浙江,对此浙江方面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具体的信息,如果确定之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之前曾经传出青岛队有意乔丹的消息,但是一方面乔丹目前在NBA(微博)训练中,另外已经签约麦蒂的青岛队肯定不会再出大价钱签球员。还有就是在青岛队运作麦迪期间,暂停了其他一切外援的引进适宜,这也让乔丹的经纪人很不满意,据了解乔丹给浙江队的开价并没有开始时那么高。

据了解除了目前经纪人推荐的人选之外,已经效力两个赛季的外援布恩可能作为救火队员回归浙江队“一个月的时间用来考察外援的确时间有点短,如果实在没有合适的人选,布恩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吧,毕竟我们很熟悉他,不过目前还都没有定鲍尔斯的受伤和离队固然令人惋惜,却也给球队带来了一个进一步增强实力、寻找更强外援的机会。”

(库科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