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改打"混双庆生 签售1014本书渡29岁生日

2012年10月14日1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记者张楠(微博))就在国羽将士已经出征丹麦迎来奥运会之后的第一站超级赛时,一哥林丹(微博 博客)依然在享受着自己的假期。刚刚完成大婚抱得美人归的林丹在自己29岁生日之际依然选择跟球迷一起度过,在广州签售了1014本自传。

“我会在联赛中尽最大的努力让球迷感受到快乐!”这是奥运会之后,林丹关于比赛给球迷的承诺。之前就曾经表示奥运之后,除了年底盖德在丹麦哥本哈根的退役赛,不会再参加任何比赛的林丹因为联赛的召唤,始终没有从球迷的视线中消失。而联赛全胜纪录也证明了林丹一哥当仁不让的地位。但就在他29岁生日即将到来的前一天,林丹却在联赛中给球迷带来了一份惊喜——打一场混双比赛。

因为八一队已经稳获季后赛的资格,所以在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中,林丹放弃了男单的比赛,而是拉着李雪芮(微博)跟自己打了一场混双。虽然这对组合是联赛独一无二的奥运冠军组合,但林丹在这场混双比赛中的表现却比李雪芮逊色不少,毕竟李雪芮之前是双打出身,而林丹却从来没有打过双打。最终以两个19∶21惜败湖南队的张稳(微博)/贾一凡。不过,林丹却并没有因为自己联赛金身被迫而郁闷,赛后反而很开心地说这就是自己送个球迷的礼物,也是自己一个愿望——在正式比赛中打一场双打比赛。所以结果对于自己来说并不重要。

在广州打完比赛已经临近12点,林丹就携爱妻谢杏芳(微博)和好友们连夜庆生,二人双双在微博上秀蛋糕秀恩爱,庆祝林丹婚后第一个生日。

每年生日都跟球迷一起度过,今年当然不例外。今天中午他也一身“黑超”造型来到广州购书中心为球迷完成了自传《直到世界尽头》的签售,向来喜欢玩个性的林丹,也把今天签售的数目定为一个有意义的数字上——1014本,林丹的生日。从中午,广州购书中心六层尚文馆就已经被球迷围得水泄不通,不仅是年轻人前来一睹偶像风采,也有不少中老年人因为欣赏林丹励志的故事和他的球风,来到签售现场,网友以及林丹的朋友都在微博上忙着秀照片。林丹29岁生日依旧过得很独特。

  • 林丹听众:
    祝自己生日快乐谢谢大家这么多年支持林丹
    2012-10-14 00:06: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