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韦斯特布鲁克加入JORDAN BRAND大家庭(图)

2012年10月14日07: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斯布鲁克正式加入JORDAN BRAND大家庭(图)

威斯布鲁克正式加入JORDAN BRAND大家庭

美国时间2012年10月11日,耐克旗下的JORDAN BRAND今天正式宣布签下来自俄克拉荷马市的当家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这位曾参加过两次全明星赛的球员同意与JORDAN BRAND签订一份长期的代言合同。

“能签下韦斯特布鲁克实在令人兴奋,欢迎他加入到我们JORDAN BRAND的大家庭!” 迈克尔·乔丹说到,“拉塞尔在场上和场下的气质,以及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和献身精神,使他成为JORDAN BRAND代言人的不二人选。我们很欣赏他所带来的对篮球的无限动力和激情。”

韦斯特布鲁克 (6英尺4英寸,187磅)上个赛季帮助雷霆队闯入总决赛,这是雷霆队将主场迁至俄克拉荷马市后第一次闯入总决赛,韦斯特布鲁克也凭借其出色的表现入选了2011-12 全明星替补阵容。这名充满活力的控球后卫在2011-12常规赛中场均砍下23.6分(在中位列第五)、5.5次助攻和4.6个篮板。这名在洛杉矶土生土长的后卫已是连续第二年入围全明星赛,并拿下了21分和5个篮板。

在代表美国篮球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韦斯特布鲁克完成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尽管只在美国篮球队担任替补角色,他仍在出场的8场奥运会比赛中场均拿下8.5分、1.6次助攻和1.6个篮板。其中在对阵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韦斯特布鲁克以出色的表现贡献了21分,帮助美国队以156-73大胜尼日尼亚,该得分也创造了美国队在奥运会的最高得分纪录。

韦斯特布鲁克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就读时,曾带领UCLA棕熊队接连两个赛季打入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NCAA)四强,随后他进入NBA(微博)并加盟了雷霆队。他在大学期间曾获得过PAC-10联盟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并创下了自1979年以来棕熊队球员最长上场时间纪录(1318分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