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姚明率上海男篮出战海峡杯 广厦享受台湾美食

2012年10月13日08:32东方早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讯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姚明叶莉夫妇与上海男篮(微博)一行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开始了本次海峡杯比赛的征程。在之后的三天,上海男篮、浙江广厦以及来自台湾SBL的台北达欣喜、台中璞园将展开较量。姚明的父母已经先期抵达台北,而本次姚明举家抵岛也点燃了宝岛球迷的篮球热情,在上海男篮下榻的酒店外已经出现了拿着签名本守候的球迷。但由于NBA(微博)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将于本周日打响,因此姚明也将在海峡杯比赛中途回到上海,会一会诸多老友。

另一支CBA球队浙江广厦则在11日早些时候先期抵达台北。当天晚上,全队还在比赛场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训练结束后,广厦队还特意前往大名鼎鼎的士林夜市大快朵颐。今日,两支来自CBA的球队将率先在海峡杯的比赛中碰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