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青岛高标准选大外援搭档麦蒂 快船中锋不考虑

2012年10月13日07:51半岛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双星在敲定麦蒂加盟的同时,也没有耽误另一名内线外援的选择。生锡顺坦言,这几天被麦蒂的事情已经搞得有些崩溃。另一名外援的进展不如想象得顺利。“但基本人选已经敲定,估计最近一段时间久会宣布。”

记者赶赴北京采访NBA(微博)中国赛时,生锡顺曾向记者透露 ,目前正在快船打球的白人中锋特伦特·普拉斯特德是双星目前正在考查的内线外援之一。并且叮嘱记者,训练和比赛期间帮助留意观察。到达北京后,记者在训练中特意观察了这名白人大个球员。除了进攻准头一般以外 ,身材偏瘦的特伦特也并非双星意中的纯中锋。尽管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他没有得到一分钟的上场时间,记者也不能确定他在快船阵中担任怎样的位置角色,但从他的报名资料中可以看出,这名球员还是一名四号位球员,应该不符合目前双星要求的中锋标准,生锡顺也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考查,基本上不考虑他了。”

在排除了特伦特后,目前双星手头上的外援中锋材料还有不少。其中,菲律宾归化球员,上赛季在佛山队打球的中锋多希特也被介绍给了双星,此前传说过的尼克斯中锋杰罗姆·乔丹,双星也没有完全放弃。目前,主教练姜正秀还是坚持要选择一名内线攻击力强 ,脚步扎实并且年纪在当打之年的纯正中锋。俱乐部在努力筛选的同时也有些头疼。“这样标准的球员真的难找,这简直就是NBA主力的标准,当然目前的基本人选已经有些眉目了,估计近期就会敲定。”生锡顺透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