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赢球为女友庆生 称对阵费德勒要不断变化

字号:T|T

本报上海电 前天的费德勒在对阵同胞瓦林卡上演了惊天大逆转后,昨天的穆雷也让很多喜欢他的球迷心惊肉跳了一回。面对斯泰潘内克,穆雷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利用对手体能下降的机会,成功翻盘,晋级半决赛。赛后的穆雷面对镜头签下“生日快乐”,他解释说,这是送给他的女友的礼物。

尽管晋级之路很艰难,但穆雷还是很高兴,因为这场胜利,他可以给女友的生日送上一份礼物。赛后,面对摄像机镜头,穆雷签下了“生日快乐”,他解释说:“送给女友希尔斯的,她的生日,不过这是一个惊喜,我之前没有告诉过她,比赛结束之后我才通过这样的方式送上祝福。”

半决赛,穆雷的对手将是费德勒,两个人是本赛季的冤家对头,今年的温网(微博),费德勒让穆雷的大满贯冠军梦想延迟,在一个月后的奥运会决赛上,穆雷则粉碎了费德勒金满贯的梦想。谈到费德勒,穆雷说:“与费德勒比赛你必须要发挥得非常出色才有可能赢,每一次跟他打球都会有所变化,你永远不能用上一场比赛的经验去跟他比赛,比赛过程中要不断调整和思考,寻找对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