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无法给林书豪建议 他开创我没走过的路

2012年10月13日0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姚明日前抵达台湾,参加海峡杯篮球赛的活动。在到了台湾之后,难免被问到关于林书豪(微博)的话题。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林书豪此前已经提前知会过自己,并不会参加海峡杯的活动,他直言无法给林书豪建议,因为林书豪正在开创连他都没有走过的路。

姚明和林书豪私交不错,而且现在林书豪也是火箭队一员,因此台湾媒体非常想了解姚明对林书豪的看法。“林书豪之前跟我说过,他不会参加海峡杯。”姚明带着标志性的笑容说道。

林书豪目前正在代表火箭队打季前赛,首场比赛对阵雷霆表现一般,只得到了3分6助攻3抢断。但姚明还是给予林书豪极高的评价,他认为林书豪干得很不错,正在开创“前人从未走过的道路”。“所以我无法给他什么建议,我只能祈祷他保持健康,打出最好的比赛。”姚明说道。

这次台中市也承办海峡杯比赛,姚明也首度造访了台中市,在与台中市市长胡志强交流时,姚明也被胡志强市长问及林书豪的话题。“林书豪很年轻,而且现在火箭队的球员都很年轻,希望大家都能多一些耐心,再给他们两三年时间磨练。”姚明表示。

林书豪曾经透露过,在每场比赛之后他都会和姚明联系,他把姚明视为人生楷模以及良师益友。而林书豪今年暑假加盟火箭,更是让他与姚明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