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如果詹姆斯是同性恋 他该如何去应对?

2012年10月12日08: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如果詹姆斯是同性恋 他该如何去应对?

如果詹姆斯是同性恋?呃……不敢想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ESPN的专栏作家凯文-阿诺维特兹专门撰文,在文章中主要谈到了NBA(微博)里面的同性恋的问题,并且提出一个很尖锐的话题:如果詹姆斯是同性恋,那么他该如何面对整个世界?

如果詹姆斯是同性恋?

这个话题如果只是一个娱乐的谈资,那么大家可能会一笑而过,就像在昨天的中国赛赛后,詹姆斯和韦德(微博)两人携手出席,两人穿的都是运动套装,并且还都戴着黑框的眼镜,这让在场的媒体都笑称两人是否有点什么。

不过,那纯粹就是娱乐,当很多球迷看到这样的报道之后,他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又开始拿詹姆斯和韦德逗乐了。

好,现在阿诺维特兹提出了下面这个严肃的问题:“如果詹姆斯真的就是一个同性恋,那么你认为他继续待在联盟当中会有什么问题?他怎样去面对整个世界?”这是一个很尖锐的问题,涉及到很多方面,就像阿诺维特兹自己说的一样,这需要去考虑风险与回报。

在过去的2011-12赛季,詹姆斯不仅获得常规赛的MVP,同时在季后赛里面带领热火一骑绝尘,勇夺总冠军。凭借出色的表现,詹姆斯还获得了总决赛的MVP,成为当之无愧的双料MVP。这在历史上都能排在第9位。这让詹姆斯获得了世界上数以亿计的球迷的吹捧。

如果詹姆斯是同性恋,那么会在这些球迷的心中产生难以磨灭的影响,而其中很有可能是坏的影响,对于一位正在建立自己的王朝的球员来说,场外的事情太多将会让他分心,并且疲于奔命,这样的詹姆斯将难以集中精力去再次问鼎总冠军。

当然,也有人说了,同性恋在全世界很多地方都存在,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NBA里面也一定有,只是大家现在都不知道而已。和那些不太出名的球员相比,詹姆斯实在和他们太不一样了。

说了那么多,其实这个话题的开头只是一个假设,一个专家提出的假设,而这个假设至上的一些问题值得我们深思,也值得后来的超级巨星们去深思。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