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评论 > 正文

新民晚报:麦迪能否带来“正能量”?

2012年10月11日15:14新民晚报李元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迪昨天公开宣布加盟青岛队,他也将得到CBA最大牌外援的名头——无论是现在CBA最成功的马布里(微博),或者曾经的NBA(微博)状元秀马丁,在NBA的成就都无法和麦迪相比。那么,麦迪会给青岛队以及CBA带来什么?他是会成为马布里那样的“球队催化剂”,还是会成为JR史密斯那样的“负面新闻制造机”?

上赛季,JR史密斯、钱德勒、马丁等NBA当打球星在NBA停摆时加盟CBA,一度让CBA联赛变得群星闪耀。但诸如史密斯缺席球队训练并自行离队、马丁出工不出力等负面新闻,也让相关球队挠头不已。NBA的中等水平球员尚且如此,曾经在NBA呼风唤雨的麦迪是否也会出现上述情况?

对于麦迪这样的大牌外援,除了场外的管理以外,他能否在场内和队友真正磨合到一起,也是个问题。青岛队引进麦迪,就是希望他能够像马布里那样,不仅帮助球队更上一层楼,个人的职业生涯也能够焕发第二春。但作为曾在NBA呼风唤雨的超级球星,麦迪也以性格内向和个性懒散著称,他能为青岛队带来显著的“正能量”吗?

是下一个马布里,还是下一个史密斯?路在麦迪自己脚下。

李元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