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青岛老总:麦蒂效应招架不住 主场球馆恐爆棚

2012年10月11日05:38华商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短短十天时间,双星就签下了CBA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的确是让人震惊。“从昨天开始,我的电话几乎成了热线,现在一听到电话响,头都大了!”青岛双星(微博)总经理生锡顺幸福地笑了,“麦蒂效应,真是有点招架不住了。”

据生锡顺介绍,这两天,他从早到晚不停地接电话,除了媒体记者采访的,就是球迷预订球票的。“麦蒂一来,效应可大了,很多外地的球迷已经开始计划组团来青岛观战,想要提前预订主场球票了。而很多朋友也打电话来,表示‘赠票’没有,一定要给他们订上几套套票。这在以往还从没有过。”

随之而来让生锡顺感到有些棘手的就是主场。能够容纳四千人的青岛大学体育馆一直是双星队的主场,而随着CBA联赛的升温,去年联赛中,就多次出现爆棚情况,如今随着麦蒂的到来,球馆显然有些小了。“今天我还去青大体育馆看了看,真有点犯难。之前我们安排的文字记者席,二十几个足够了,但今年,我感觉二百恐怕都不够了。”

好在,青岛还有一座可以容纳一万多人的国信体育馆,而这里也曾承接过中国男篮的多场热身赛,硬件设施绝对可以满足CBA要求。当记者把这一建议提供给生锡顺时,他却有些语塞,“我们也曾考虑并接触过,但还有很多具体问题。再说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