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网球巨星对长城念念不忘 小德莎娃望再次游览

2012年10月07日2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7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 李博(微博))长城,令国人骄傲的奇迹。也是莎娃、小德对中国景点记忆最犹新的历史古迹,似乎也是独有的,因为密集的赛事、匆匆的行程下,他们根本来不及游玩。10月7日,中网结束后,莎娃和小德不约而同地表示,如果有时间的话,非常渴望能够重游长城。

小德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透露了这个愿望。他说,除了北京,他只去过上海。而提及旅游话题,他直言想去长城,“我很多年前去过一次长城,三年前吧,感觉非常好。如果有机会还想再去一次。”他说。

新闻发布会上莎娃问到了“如果在北京多待几天的话,想去哪儿玩玩”,莎娃回答道,如果有机会想去长城,上次去已经是六年前的事情了,希望能够再去看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