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娃:本赛季最满意中网表现 望总决赛创佳绩

2012年10月07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7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 李博(微博))在年轻气盛的阿扎伦卡面前,苗条的莎娃显得娇弱得多。3比6、1比6,莎娃就结束了自己的决赛之旅,获得了中网的亚军,不过,这已经是她在中网上的最佳战绩。莎娃说,中网的表现是她本赛季最满意的,因为成绩比以往有所进步。

“阿扎伦卡今天打得非常好,我第二盘有机会的,但是我没有抓住,譬如有时候我可以打到30比0,但是今天我没有,因为我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扎伦卡。”莎娃解释自己失误增多的原因,这是她本赛季第五次与阿扎伦卡较量了,“跟前几场比赛相比,我今天的非受迫性失误更多一些,她的接发球非常出色,接发球很深,也就是说她的底线更深一些。总体来说,我认为自己在中网的表现非常不错,因为之前我刚打完东京赛。”

莎娃是个十分潇洒的选手,每逢被问“赛前做了哪些准备时”,她的回答大同小异:“没有,我都是将注意力集中在新的比赛中,过去的比赛我不会关注。”今天与阿扎伦卡再次相遇,她也如此回答。

莎娃坦言,结束中网之后她将立刻回家,因为长期在外训练和家人相处时间很少,她想回家去。另外,她还要准备即将到来的WTA总决赛,她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赛事,因为只有前八的选手才能参赛,她们都是最好的选手,我希望自己借助中网的成绩会有一个更好的表现。去年因为有伤病,今年我非常期待总决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