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专访小德:李娜是超级巨星 明年还想来中网

2012年10月07日21: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小德:李娜好身手 成立基金会助孩子圆梦

小德接受腾讯专访大赞李娜好身手(图片来源:腾讯记者微博)

腾讯体育10月7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 李博(微博))德约科维奇(微博)10月7日下午在北京赢得了第三个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他以2比0战胜了法国小将特松加。赛后在接受腾讯专访时,小德大赞李娜好身手,认为她还会继续赢下去,同时他介绍了说希望自己的基金会能够帮助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圆梦。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称李娜是“超级巨星”

提到李娜,小德“噢”了一声,笑着回答说:“她是中国的超级巨星,这是毋庸置疑的。”他举例说,李娜拿到过一项大满贯赛事,能够取得如此成就是非常不容易的。他认为李娜的身体素质非常好,基本功也很不错,期间充满了赞美之词。“我相信她会继续赢下去。”他说。

小德也关注到了中国的郑洁(微博),他坦言郑洁是一名非常不错的选手,而且在北京和上海他都看到了中国网球选手取得的进步,“中国无论男子还是女子正在巨大的进步着,我相信以后会中国网球会越来越强大。”她说。

基金会助孩子圆梦

“我试着通过基金会帮助孩子圆梦,无论是上学、还是体育训练,我都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来帮助这些孩子和家庭来实现孩子的梦想。孩子是这个世界的希望,我希望能够提供机会去实现他们的理想,让他们进入学校,让他们去训练,让这个基金会多帮助他们一些。”小德笑道,他还透露说这个基金会有一套完整的运行体系。

小德今天鼻音有点重,估计是感冒了,但是他仍然不受影响完美的以2比0捧起了中网男单的冠军。赛后他笑容可掬地出现在球员休息室里等待腾讯体育的专访,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了40多分钟,但小德坦言此刻他依然很兴奋,“因为每一次胜利对我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这场比赛增加了我对上海大师赛的信心。”他如是说。

第三次捧起中网的冠军奖杯对小德来说有点特殊意义,因为这是他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第一次到钻石球场比赛,所以小德还是分出了一点点精力来观察这个新的球馆,“这个新的球馆看上去很大的,很棒。”小德说,“每次我来中国都能得到很多很多的支持,我真的非常感谢我的粉丝,我希望明年能够再来这里。”

  • 德约科维奇Novak听众:
    Could an athlete get more from his fans and friends!? You make me feel so proud and so happy! Thank you all :) #noleFAM
    2012-09-30 21:20:1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