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2中网 > 正文

特松加点一关键判罚成转折 盼大师赛有好成绩

2012年10月07日2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松加点一关键判罚成转折 盼大师赛有好成绩

特松加在第一盘表现得可圈可点给小德极大压力

腾讯体育10月7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肖苑玫(微博))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2012赛季ATP500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法国名将特松加6-7和2-6不敌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微博),屈居亚军。赛后,特松加坦言场中一关键判罚成为转折关键。

首盘比赛,特松加和小德互破对方发球局,比赛一度被拖入抢七,抢七中德约科维奇3-1领先。此时小德发球,特松加接发球落网的同时,司线判罚小德发球已经出局。然而小德请求挑战鹰眼,结果鹰眼现实小德发球落在界内,小德得到关键一分。然而特松加却认为,司线在喊“out”的同时已经影响了自己的移动,认为应该重新发球。然而特松加的抗议却没有得到主裁的认同,维持原判。受到这个判罚的影响,特松加输掉了抢七,在第二盘中心情受到波动的他迅速输掉了比赛。

“这个球当然影响到我了,发球时很多人大喊大家会干扰到你。在对手发球的时候边裁站起来的,对于接发球的人来说肯定会有所影响。尤其是我在和主裁交涉过之后,更没法集中精力,所以第二盘打得很泄气。”赛后,特松加坦言,这个争议判罚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

“我在第一盘盘中丧失了几个关键球,但是有些时候失去关键球后心情和情况会有所逆转,尤其是你在面对德约科维奇这样强大的对手。有些时候单靠运气是不行的,还是要靠实力。”对于比赛,特松加这样说道。

结束在中网的比赛,特松加将前往上海参加大师赛。“这个赛季我的表现越来越好,发球越来越快,这也是我的特长所在。中网我打得不错,我希望势头能保持下去,继续提高水平,希望在大师杯有好的表现 。”特松加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