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布莱恩兄弟:期待每年都是NO.1 望上海赛夺冠

2012年10月07日16: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7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王怡薇(微博)) 在今天下午中网男双决赛中,头号种子、美国名将布莱恩兄弟(微博)轻松的以6-3/6-2直落两盘击败黑马组合阿根廷的博洛克/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明,第三次赢得中网男双冠军。这也让布莱恩兄弟非常高兴,尤其是刚刚当父亲的麦克更是蓄须来到了发布会。

由于对手博洛克/伊斯托明是第一次配对,这场比赛布莱恩兄弟赢得非常轻松。“他们是第一次配对,每个选手击球的速度是不同的,我们之前和这种类型的配对打过比赛,我们不太担心这种打法,你必须打得非常强势。”鲍勃说。“我们的期待是每年都排名世界第一,如果我们有机会赢得比赛,我们尝试能够赢得大赛,并且成为世界第一。”

发布会上,布莱恩兄弟也不忘搞笑。这个冠军对于麦克来说非常有意义,随着这个夺冠,麦克成为历史上夺得双打冠军最多的球员。而麦克很意外记者会知道这个数据。“我想只有ATP知道这个纪录呢!我现在有84个双打冠军,鲍勃也想很快超过我。能够超过伍德布里奇,是一个很大的荣誉。如果我停止在这个纪录上,也是很棒的职业生涯。”

当麦克刚刚说完,一旁的鲍勃说,“如果你现在就停止的话,那么我会肯定会超过你。”

与以往不同的是,麦克今天一直没有刮胡子来到赛场,谈到这个特殊的形象,他风趣地说。“这个胡子是好运,很像GQ的风格。如果不刮胡子,你会在上海看到很糟糕的形象。”

能够第三次捧起中网的冠军奖杯,麦克非常满足。“感觉很棒,我们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赢得铜牌,对于北京印象很好。这里的球迷对我非常好,感觉非常棒。在这里打球就像在大满贯比赛一样。”麦克说。

明天开始,布莱恩兄弟将会出战上海大师赛,这是他们从来没有征服过的赛场,而麦克表示他们很希望能在上海实现突破。“希望在上海能够夺冠,我去那里非常有信心。我从来没有在上海夺冠,自从2005年参赛,但是这肯定是我们希望夺冠的赛事。”

  • 网球布莱恩兄弟听众:
    Congrats to my big bro, @Bryanbrothers, who won a record breaking 84th title today. Punk has 2 more than me & I hear about it everyday.
    2012-10-07 15:57:1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