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布莱恩兄弟横扫黑马 第三度问鼎中网男双冠军

2012年10月07日14: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莱恩兄弟横扫黑马 第三度问鼎中网男双冠军

布莱恩兄弟(微博)第三次获中网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2012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开始男双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美国组合布莱恩兄弟发挥出色,直落两盘以6-3/6-2击败伊斯托明/博洛克的跨国组合,职业生涯第三次问鼎中网男双冠军。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布莱恩兄弟凭借着今年美网男双的夺冠,以12座大满贯冠军成为史上大满贯夺冠次数最多的男双组合。转战中网公开赛男双赛事,布莱恩兄弟以不失一盘的成绩晋级决赛,这是布莱恩兄弟第三次晋级中网男双决赛,两人曾经在09和10赛季两度折桂。决赛中,布莱恩兄弟的对手是跨国组合伊斯托明/博洛克,后者连续淘汰二号种子米尔尼/内斯特、布帕蒂/波帕纳和弗莱明/希金斯三对巡回赛中的双打专家,堪称中网男双“最大黑马”。

首盘比赛,双方开局之后都保持着发球局的稳定表现,布莱恩兄弟有过两次love game保发的精彩场面,而伊斯托明/博洛克同样顺利守住发球局,两对组合都没有给对手破发机会,前六局各自保发后战至3-3平。第七局,布莱恩兄弟连下四分轻松保发,紧接着在第八局截击造成对手回球出界逼出破发机会,紧接着利用对手的下网率先破发,带着5-3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第九局,布莱恩兄弟轻松保发,从而以6-3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布莱恩兄弟延续着火热手感,首局就逼出两个破发点。尽管伊斯托明/博洛克竭力化解两次危机,但是平分后却送出下网失误,布莱恩兄弟顺势完成破发,连破带保赢得2-0领先。经过两局的各自保发后,布莱恩兄弟在第五局继续策动攻势,网前短兵相接的对攻造成博洛克回球出界再度破发,紧接着顺利保发第六局,确立5-1的领先优势。尽管伊斯托明/博洛克守住非保不可的第七局,但是在第八局,布莱恩兄弟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机会,以love game赢下发球胜赛局,从而以6-2再胜一盘,总分2-0横扫伊斯托明/博洛克,职业生涯第三次问鼎中网男双冠军。 (刘成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