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获胜秀中文签名 字迹工整赢全场惊呼喝彩

字号:T|T

本报讯 小德在昨天的中网半决赛中,以6:1、6:4横扫德国选手梅耶尔,与法国名将特松加会师决赛。

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低27位的对手,小德本场比赛打得格外兴奋。无论是发球直接得分,还是利用出色的正反手回球取分,都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仅用时不到1小时,就轻松收获胜利。

在赢得了这场胜利后,小德走到镜头前,只见他拿着笔,一笔一划地在镜头上写了起来。“他在写什么?画画吗?”观众们都非常好奇。只见他在镜头上写了一个“皿”字,最后补了上面和下面,写完了之后,镜头上出现了他写得工工整整的“小德”两个字,这一举动博得了全场的现场观众的大声喝彩,他的幽默精神总是让人出其不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