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中网女单决赛上演澳网翻版 莎娃尖叫分贝占优

2012年10月07日07:35新快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 报道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白俄罗斯姑娘阿扎伦卡以2∶0击败法国选手巴托丽,晋级决赛。今日18∶30,中网女单决赛将在国家网球中心的钻石球场打响,莎拉波娃和阿扎伦卡的对决简直就是今年初澳网(微博)决赛的翻版,“尖叫”也将成比赛中的最大特色。

据一些无聊的机构的研究结果显示,莎拉波娃的最高音量达到105分贝,相当于直升机飞过头顶时的噪音。阿扎伦卡也是一名喜欢击球尖叫的选手,据外媒报道,阿扎伦卡在比赛中的吼叫响度有95分贝,虽然比莎拉波娃低了10分贝,但是她每一次叫喊都拖得很长,听起来要绵延许多,似乎比莎拉波娃更具震慑力。

在今年年初的澳网女单决赛中,莎拉波娃就曾和阿扎伦卡对飙过一次高音。当时,阿扎伦卡让整个墨尔本公园见识了“阿氏尖叫”的威力,莎拉波娃则落寞不已。时隔9个月,莎拉波娃终于又得到在决赛中跟阿扎伦卡飙高音的机会,俄罗斯人当然希望可以在北京一雪澳网之恨。不过,阿扎伦卡也不是轻易认输的主,她说:“莎拉波娃是个很强大的对手,但我的目标是赢下中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