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娃发布会展示随身携带物 背包已成生活习惯

2012年10月06日18: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6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 李博(微博)) 莎拉波娃又背着那个金色的包出现在众人眼前,这个单肩挎包随着她进出赛场、进出新闻发布厅、进出酒店,这个包到底装着什么?

10月6日莎娃2比0击败中国选手李娜首次闯入中网决赛,记者们再也忍不住问起她这个与形影不离的包究竟藏着什么秘密。莎娃闻言,放下同声传译耳机,俯身拿起包,然后将包里的物件一样一样的拿出来,展示在媒体面前。

“我的ID卡。”她举着自己的中网参赛卡,放回去,然后拿出手机,“两部手机,还有水。”

莎娃的表情很淡定,没有丝毫的不高兴,而台下的记者们早就笑开了,因为莎娃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背着这个包,这个包不小,足够装下一台13寸的笔记本电脑,但她竟然就只装了三件物品在其中。进赛场时,她会挎着这个包然后背着一个球包入场,应该是所有在钻石球场打比赛的女选手中唯一一个会背两个包进比赛场的选手吧,所以大家很好奇为什么要带两个包。来看新闻发布会,很多球员顶多带个手机就来了,莎娃则习惯性背着这个包,而且无论她身着休闲服还是时装还是运动服,她都会带着这个包。

“哦,我都没有意识到我带着包过来了。”莎娃说完,耸耸肩,包似乎已经成为了她的一部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