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不担心媒体批评声 现在谈提退役还太早

2012年10月06日1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6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肖苑玫(微博)) 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上演精彩对决,中国金花李娜对阵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最终李娜4-6,0-6“吞蛋”完败莎拉波娃,无缘决赛。赛后李娜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并不担心媒体批评声,对于退役问题,李娜表示现在谈论这个问题还太早。

李娜的火爆脾气不仅在中国记者圈人尽皆知,外媒对于这位中国女网一姐在发布会上经常制造尴尬气氛也有所耳闻。“今天第二盘吞蛋告负,会不会担心遭到国内媒体批评?”比赛结束后,现场有外媒这样问道李娜。“媒体都坐在你后面,我想这个问题你应该问她们。”面对外媒的尖锐提问,李娜笑着回应到,不见往日“呛”记者状态。“虽然输球了,但是能够进入半决赛我已经非常开心,因为去年中网我发挥不太好,而进入年终总决赛我也非常开心,中网是中国最好的比赛,我只是要向中国人最好的自己。”李娜坦言并不介意遭到批评声。

中网开赛前两天,有中国记者问及李娜随着年龄增长状态是否下滑的问题。“退役?你觉得我太老了?”今天赛后发布会现场,有外国媒体记者问道有关退役的话题,李娜不解的反问。“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我仍然是世界前十的选手,虽然年龄增加,但是我还是进入了年终总决赛。”李娜这样说道。

结束中网比赛,除了年终总决赛,李娜已经完成了本赛季所有比赛。本场比赛对阵莎拉波娃,俄罗斯美少女现在的教练托马斯正是李娜的前教练。“没有可比性,因为每个人不一样。今年的比赛想法更积极一些,所以非常期待明年的赛季。从和卡洛斯合作到现在,我们合作的非常好,因为今年的目标就是进入年终总决赛,现在我做到了,对于一整年的状态我和团队都很满意。”李娜表示,对于本赛季状态自己很满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