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观众齐喊OUT干扰李娜判断 现场疑再次吼观众

2012年10月06日17: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观众齐喊OUT干扰李娜判断 现场疑再次吼观众

现场观众的喊叫干扰了李娜的判断

腾讯体育10月6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肖苑玫(微博)) 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迎来开赛以来最精彩对决,中国金花李娜对阵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此前冷清的钻石球场上座率达到95%。而首盘关键时刻,李娜受到现场观众叫声影响,丢掉首盘后再次冲现场观众怒吼,发泄不满。受到这一关键丢分的影响,李娜最终4-6,0-6不敌莎拉波娃,无缘决赛。

首盘比赛进行到关键的时刻面对莎娃发球局,李娜大比分4-5,小分30-40落后。莎拉波娃大力内角发球,落点逼近底线,此时李娜身后的观众以为球出界,集体高喊“OUT(出界)”。不知是否受到场外的影响,李娜在接发球时稍有犹豫,回球出界,从而也丢掉了首盘比赛。走下赛场前,李娜转身冲向现场观众,摊开双臂大声冲观众说着什么,似乎是让观众保持赛场安静。而走下场的李娜不时和主裁抱怨现场观众的喊声干扰比赛。不知是否受到这一影响,第二盘比赛李娜0-6,仅用时半个小时就输掉了第二盘比赛。

尽管中网赛事被安排到十一长假期间举行,然而能够容纳1万余人的钻石球场依旧显得冷清,女单半决赛前,中央球场的每场比赛的上座率不到5成。而本场半决赛,由于有中国女花李娜出战,而对手是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现场观众高达95%。尽管中网已经举办9届,但现场开球观众的看赛礼仪仍旧没有改善。比赛中途,不断有观众现场走动、叫喊,现场主裁不得不多次示意观众保持安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