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张琳观中网有上场冲动 感概:有儿子就练网球

字号:T|T

对于整天泡在泳池中的张琳来说,能现场观看高水平网球赛事实在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和一份少有的轻松。昨天晚上的中网男单1/4决赛德约科维奇(微博)对阵梅尔泽,游泳世界冠军张琳为双方挑边,并且看完了整个小德轻松获胜晋级四强的过程。张琳说:“看这样的比赛真是一种享受。我要是有儿子,一定让他去打网球。”

张琳还是第一次来到国家网球中心观看中网比赛,而为比赛选手挑边这样的事情更是首次参与。仪式开始前在球员通道中,德约科维奇就主动与张琳握手,听过工作人员对张琳的介绍后,小德笑着说:“真高兴见到你。”挑边儿结束后张琳说,能以这种形式参与世界上最好的网球运动员的比赛,也是一种难得的体验,“我还是挺喜欢小德的,当然最喜欢的还是费德勒。”张琳目前正处于休假期,也算是难得清闲,这在他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比较少见,张琳说:“成为专业游泳运动员后,几乎每天都要训练和比赛,从事其他体育项目的时间很少。网球偶尔打过,大概只能达到挥拍打到球的程度,但喜欢看,也知道一些世界著名的选手。”

比赛结束后张琳很感慨:“真的是很精彩,是同在电视前观战完全不同的感觉,何况又是这么高水平的比赛,真有一种想上去打几拍儿的冲动。而且这项运动极其健康,观赏性又强。我要是有儿子,以后一定要让他打网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