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林书豪首训膝盖良好 火箭宣称不会限制训练量

2012年10月03日1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六个月前,林书豪(微博)接受了膝盖手术,他的恢复状况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10月3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林书豪在参加火箭首日训练时表现非常出色,他的膝盖并没有出现不良反应,对此休城方面也不打算限制林书豪的训练量。

林书豪在早前坦言,自己的膝盖已经百分百恢复,而首日的训练也证明,他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不过总教练麦克海尔并没有放松警惕,他坦言,林书豪的膝盖仍然是个问题,而后者也需要继续进行康复治疗。

“就目前的身体状况看,他恢复的很不错。”麦克海尔说道,“或许距离顶级状态可能还有段距离,但他看上去真的很不错,这是他手术后的首次参加训练,他在今后需要承受NBA(微博)比赛的强度和压力,不管你在康复过程中怎么去做,都很难完全恢复到曾经的水准,但他正在努力去做,我们并不担心这些问题。”

林书豪上赛季在尼克斯掀起了林氏旋风,随着比赛强度的增大以及赛程频繁,他的身体状况也逐渐出现了问题,在赛季后半段时,林书豪的膝盖韧带拉伤,他在4月份时成功接受了手术,在整个休赛期里,林书豪一直处于康复阶段,没有进行过大范围的运动和练习,而如今参加火箭训练后,林书豪也吃了颗定心丸,他的膝盖在经历了高强度的对抗后并没有出现不良的状况,也正是因为如此,火箭方面并没有打算限制林的训练量,但是会时刻监控他的练习情况,以确定他是否在未来需要限量训练。

“我们只是想看看会到底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看看他会在接下来的训练里有怎样的反应。”火箭队医凯斯-琼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至少从目前看,一切情况还都不错,这可是他做完手术后首次回到赛场上,我们需要去测试下他的速度以及适应比赛的强度,我们会非常谨慎的去观察,看看他的膝盖反应如何,是否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但截至现在,他做的都相当不错,我认为没有什么问题。”

除了林书豪外,火箭的其他球员在训练中也非常卖力,其中钱德勒-帕森斯便表示,自己并没有在休赛期中“生锈”:“我的信心每日剧增。”帕森斯说道。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