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多姆欲向库班小牛道歉 坦言不想去记恨湖人

2012年09月29日1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拉玛尔-奥多姆离开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今天根据ESPN专栏记者里克-布切推特透露,奥多姆本人打算向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以及小牛队的球迷们道歉。

奥多姆在上个赛季被洛杉矶湖人交易到小牛,在小牛队当中奥多姆表现地相当消极和萎靡不振,精神和身体状态为职业生涯最低迷的时候。奥多姆上赛季为小牛打了50场比赛,场均6.6分,4.2个篮板以及1.7次助攻,表现和身价不符,要知道,在2010-2011赛季奥多姆才当选为联盟最佳第六人,他为小牛效力的职业精神深受怀疑。

奥多姆想对自己过去的不敬业和给小牛带去的负面影响说声对不起,布切在个人推特这样说道,“奥多姆说了,他想对小牛老板库班还有小牛球迷道歉,因为自己给球队带来太多的负面消极影响,希望小牛可以原谅他。”小牛和奥多姆在今年4月份时候最终选择了和平分手。

洛杉矶快船重新得到奥多姆,奥多姆重归洛杉矶,不过这一次是快船队。对于湖人队,奥多姆表示自己不恨它,当被问到是否还在记恨老东家而不愿意提起湖人名字时,奥多姆摇摇头说,“不是,记恨你所爱的东西这会让你像个傻瓜。”

奥多姆为湖人效力7个赛季,显然对前东家感情深厚。“过去一年让我强大很多,我学会了如何去引导自己的思维去思考和处理,我跟曾经的队友和老队长费舍尔一起交流过45分钟,他给了很多积极正能量的东西,一进入更衣室,我就要抱着必胜的信念。”

经历在小牛一年低迷和精神上的折磨之后,奥多姆变得更加成熟了,新东家快船显然在奥多姆心里已经排在第一位了,“我为一些很出色的球队效力过,曾经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但是总冠军是要靠出色的团队。快船拥有非常出色的阵容,可以取得胜利,我们正在打造成联盟最出色的球队,与联盟最好的球队比赛的话,我们也会很有竞争力。”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