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浙江体院:没为孙杨签经纪公司 这属国家资源

2012年09月29日07:40扬子晚报[微博]王琼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游管中心表态,他们就是孙杨(微博) 的经纪人,有关经纪人的风波本应该就此平息了,但昨天有关媒体的一篇报道再度把这个话题推上各大新闻网站的显要位置——“有知情人士透露,孙杨已经签下了经纪公司,并且还是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出面,只可惜这一合同不被总局游泳中心承认”。

这篇文章中的知情人士同时还透露,“孙杨的市场价值被评估为2亿人民币一年,他的商业代言覆盖13个行业,每个行业将选择一个品牌作为代言,报价都是一年800万。去年孙杨在微博上公开自己‘被代言’的事大家都知道,孙杨本人和他家里对中心的这种做法其实很不满,因为在孙杨的商业代言中,中心拿走了太多利益。”

那么,孙杨的经纪人是否真的另有其人?昨晚记者向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新闻发言人、副院长张亚东(微博)求证。“为了这事,我专门打电话问过了,我们没有为孙杨签任何经纪公司。”张亚东肯定地回答,“因为国家队运动员的资源还是属于国家,我们根本不可能去签经纪人。”

对于文章中提到的,“孙杨私自穿自己签下的赞助商品牌的衣服”一说,张亚东也说,“目前国内一个运动品牌是浙江游泳队的赞助商,但这和经纪合同没有任何关系。”特约记者 王琼

(扬子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