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2012中网比赛群星云集 马布里将为揭幕战挑边

2012年09月29日09:43重庆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不像女子比赛那么高手如云,作为ATP500赛的中网,有了德约科维奇(微博)、费雷尔、特松加等顶尖选手的加盟,男单赛场亦将星光闪耀。曾在09、10两届中网实现卫冕的塞尔维亚球王,志在第三度问鼎中网,不过相信费雷尔、特松加、西里奇和加里奎斯等猛将不会让小德轻易得逞。

马布里(微博)艾弗森和刘晓庆、陈佩斯等文体明星的捧场,使得2012中网星光熠熠。为中网第一场正赛挑边的,将是上赛季率领北京男篮获得CBA总冠军的马布里。除了为首场比赛挑边的“马政委”之外,NBA(微博)球星“答案”艾弗森、著名影视艺术家濮存昕及刘晓庆、喜剧艺术家陈佩斯、体育评论员韩乔生(微博)和北京奥运冠军陈颖等人也都会来到中网赛场看球、挑边。2012中国网球公开赛可以说是“星味十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