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少 > 正文

国少被黑球员愤怒讨说法 宿茂臻一掌拍醒队员

2012年09月29日09:28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结束了亚少赛之旅的国少队启程返回中国,但是在2比2被印度队逼平的比赛中,裁判吹罚的一个有些牵强的点球,让国少队的球员们都很愤怒,一些情绪失控的球员在赛后试图找主裁判讨要一个说法,但好在被冷静的主帅宿茂臻(微博)拦下。

本场比赛导致国少出局,赛后在双方站队时,一些国少队员试图向主裁判讨要说法,看到队员情绪不对,宿茂臻赶紧冲进场内,将队员拉开,宿茂臻还一掌打在一名情绪特别激动的球员脑袋上,让他赶紧冷静下来,随后,中国队虽然依照惯例列队向观众致意,但却并没有与裁判握手,只留下裁判尴尬地站在场地中央。

对于主裁判的点球判罚,宿茂臻坦言,“我从来不会去指责裁判,现在也不会,但是我看到的那不该是点球。不过队员们吸取了更多的经验教训,也让他们知道了在面临巨大压力的时候如何去应对去处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