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球迷调侃恒大:里皮去国足吧 那更需要你

2012年09月28日09:50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欧晔青岛报道

“里皮(微博),去中国国家队吧,那里更需要你!”“姜宁,钱不是问题……”27日晚天泰体育场,近百名青岛球迷在现场观看恒大训练的同时,不忘调侃恒大将帅。而恒大在青岛的第一天也颇多不顺。

因为前一晚刚打完足协杯半决赛,里皮并没有给球队安排太多的训练项目,而是把来到青岛的24名球员分成三批,董春雨和李帅(微博)两名门将在门将教练兰普拉的率领下练习;荣昊、郑智、冯俊彦、黄博文、张琳芃、金英权、冯潇霆、克莱奥和秦升(微博)等在足协杯上场时间较长的球员则进行放松恢复,半个小时后结束训练回酒店休息;剩下的13名球员加上助理教练李铁(微博),分成两组玩起了抢圈。这13名球员加上两名门将,基本就是今晚客战中能的主力,其中孙祥、李健华、唐德超、赵旭日、巴里奥斯、孔卡、郜林七人穿起象征主力的黄背心。

按照恒大习惯,每次客场赛前训练,只公开训练15分钟,然后封闭进行技战术针对性训练,但当恒大方面向球场提出清场时,球场管理人员表示,“允许球迷进看台看球队的适应场地训练是他们一向的做法。由于之前恒大方面没有提前通知需要封闭训练,而且当时他们只有一名管理人员和一名安保人员在现场,如果强硬驱赶球迷担心会产生冲突。”无奈之下,里皮只好临时改变训练计划,练习一下传接球就草草收兵。

还有一个小插曲:本来已经被魔鬼赛程折磨得非常疲惫的恒大球员,抵达青岛后希望马上前往酒店休息,然而,因提取行李而比球员晚出发大半个小时的工作人员抵达酒店后却发现,球队的大巴依然没有到达,足足等了20多分钟,载着里皮和球员的大巴才姗姗来迟。原来,因为大巴司机绕路的缘故,球队大巴足足多花费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才抵达酒店,这也让恒大先休息再训练的计划落空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