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铁帅强令三核心复出 国家德比全力磕皇马

2012年09月27日17: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铁帅强令三核心复出 国家德比全力磕皇马

巴萨(微博 数据) 主帅要求普约尔等核心球员复出决战皇马(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开战以来的8场比赛,巴萨的战绩是7胜1负相当骄人,其中联赛豪取5连胜,仅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的比赛里客场输给了皇马。不过比拉诺瓦尽管在用兵方面十分的小心,轮换制每场都在推行,仍然避免不了有球员受伤。《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目前已经有多达7人受伤了!

昆卡是上赛季动了手术,穆涅萨是赛季开始前受的伤,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普约尔和皮克(微博 数据)是最近20天内受伤,阿德里亚诺和布斯克茨则是一周内受的伤。按原定计划,队长普约尔缺阵4-6周是肯定无缘国家德比的;皮克可能刚好赶的上复出,但身体和状态的恢复程度不容乐观;伊涅斯塔提前4-5天复出赶上10月7日的国家德比问题不大。

然而强硬的比拉诺瓦却不想他手下的任何一位主力大将缺席本场比赛,据《阿斯报》周四最新报道称,比拉诺瓦已经要求俱乐部的医疗组竭尽全力帮助除昆卡和穆涅萨外的另外五位大将加速康复疗程,以便他们能赶得及在10月7日出战国家德比。事实上从周二起,普约尔和阿德里亚诺就已经开始单独进行轻量的训练,背部有伤的布斯克茨也在健身房里进行一些康复活动。

只在10月7日前复出肯定是远远不够的,那意味着几位伤员根本没时间恢复比赛状态。《阿斯报》称,比拉诺瓦要求伤势相对不重的伊涅斯塔和皮克要在10月2日就能伤愈复出,以便能在当天对阵本菲卡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里出场打一定的时间,为国家德比提前热热身找找状态。而已经开始恢复的阿德里亚诺,本周末随球队一起前赴客场征战塞维利亚的问题不大。

目前在积分榜上,五战五捷的巴萨已经领先皇马多达8个积分,争冠优势相当的明显。10月7日,巴萨将坐镇诺坎普主场对决皇马,这对皇马来说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如果巴萨战胜皇马,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10分以上的话,皇马的卫冕大业就真的悬了。

球队夺冠形势大好,伤员恢复的情况也不错,在周三这天,球队还集体来到了巴萨的圣库加特庄园聚餐,巴萨全员一个不落,皮克甚至还拄着拐杖前来参加,因肝病还在休养的阿比达尔也到场。大战前球队集体举办这样的活动,有助于调节气氛,进一步刺激士气的提升。

(毛罗)

  • 巴萨直播听众:
    【曝普约尔或出战国家德比 22次伤病打不垮狮王】《每日体育报》25日消息,为赶上国家德比,普约尔正在加紧进行恢复训练,并取得了可喜的效果。队医表示普约尔的恢复期将会缩短,并有望赶在国家德比前复出。该报还称赞普约尔是来自其他星球的神人,22次伤病打不垮巴萨狮王!http://url.cn/5ad5OA
    2012-09-25 19:26:3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