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恩师曝瓜迪奥拉下一站 明夏将正式执掌AC米兰

2012年09月26日23: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恩师曝瓜迪奥拉下一站 明夏将正式执掌AC米兰

瓜帅明夏入主圣西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慢镜头》消息,老帅马佐尼爆料,瓜迪奥拉日前给他去了一个电话,透露将来意大利执教,马佐尼相信瓜帅将在明夏执掌AC米兰(微博 数据) ,而一旦阿莱格里下课,因扎吉将在这个赛季担任过渡主帅。

瓜迪奥拉在今夏卸下教鞭后,将按照计划休息一年,不过瓜帅也没有闲着,他在积极筹谋自己的复出,意大利老帅马佐尼就爆料,瓜迪奥拉下一站将是意大利,“有一天,瓜迪奥拉给我打来电话,告诉我马上要来意大利探望我。我问他是来旅行还是来执教的,他告诉我两者都有。”

当年马佐尼执教布雷西亚时,瓜迪奥拉曾是他手下的战将,两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去年11月瓜迪奥拉重返布雷西亚度假,还与马佐尼有过会面,因此马佐尼的爆料,可信度应该是很高的。

虽然瓜迪奥拉没有说破会执教意大利队哪支球队,但马佐尼认为他会拿起米兰的教鞭,“我认为他明年会执教AC米兰队。”事实上,贝卢斯科尼一直希望瓜迪奥拉能成为米兰主帅,多次发出邀请,瓜迪奥拉也对米兰城情有独钟,此前有消息称瓜迪奥拉在科莫湖畔买房,博扬也透露瓜帅想执教红黑军。

目前,瓜迪奥拉还在美国度假,按照他的计划这个赛季是肯定不会复出的。他也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给自己放了一年的假,我不知道什么时候重返教练席,现在我在美国过的很好。”

综合来看,瓜迪奥拉下赛季执掌米兰或者国米(微博 数据) 的可能性非常大,这两家俱乐部新赛季都表现糟糕,阿莱格里和斯特拉马乔尼备受质疑。相对来说,阿莱格里的处境更糟糕,如果米兰下战再不胜,贝总很可能做出换帅决定,届时因扎吉有可能出任过渡主帅。

让因扎吉接替阿莱格里的呼声很高,前米兰主帅安切洛蒂也力挺9爷,“我认为因扎吉就是我的接班人,我们经常电话交流,他现在充满了斗志,我认为迟早有一天,我们会在球场上成为对手,我期待着。”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