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半场战报-恒大1-0辽足 郑智闪电战于汉超中柱

2012年09月26日19: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19时,2012足协杯半决赛展开次回合较量,辽宁宏运(微博) 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上半时比赛结束,广州恒大队以1-0领先,第3分钟郑智破门。

中国足球实行职业化以来,辽宁曾两次入围足协杯决赛,却均屈居亚军;广州则还未进入过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里,凭借着赵旭日的入球,恒大以1-0胜出,也占据了一定优势,回到主场的辽宁则希望犹存。

第3分钟恒大队右路传中,巴里奥斯头球摆渡,丁捷(微博)解围时出现失误,郑智得到了皮球,随后郑智垫射将球打入,恒大首开纪录以1-0领先,总比分上也扩大到了2-0。

第10分钟于汉超(微博)输送长传球,但突前的队友落入越位陷阱。第17分钟巴里奥斯带球突破后将球分给禁区内的郑智,随后郑智采用吊射被张鹭(微博)得到。第21分钟冯俊彦将皮球吊到禁区内,被张鹭双拳击出。第25分钟恒大获得角球机会,黄博文将球开出却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34分钟辽宁传中,于汉超门前铲射偏出。第37分钟王亮右路将球输送到禁区内,杨旭(微博)禁区内头槌攻门偏出。第39分钟于汉超将球塞入禁区内,被恒大后卫解围。第41分钟丁捷将球输送到禁区内,特里夫诺维奇禁区内头槌攻门,被李帅(微博)轻松将球得到。第42分钟于汉超的打门,遗憾的打在了球门的立柱上,错失得分良机。上半时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微博)以1-0领先。

辽宁宏运(4-4-2):

守门员:1-张鹭

后卫:22-王亮、5-杨善平(微博)、3-吴高俊(微博)、40-金裕晋

前卫:2-丁捷、9-肇俊哲(微博)、36-张野、20-于汉超

前锋:14-特里夫诺维奇、18-杨旭

广州恒大(4-4-2)

守门员:22-李帅

后卫:5-张琳芃、6-冯潇霆、23-金英权、4-荣昊

前卫:7-冯俊彦、8-秦升(微博)、42-黄博文、10-郑智;

前锋:18-巴里奥斯、9-克莱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