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马布里尊重易建联回归决定 称新赛季更受期待

2012年09月24日10:06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我们新赛季的目标依然是总冠军。”昨晚,刚刚回到北京的马布里(微博)与孙明明(微博)一起参加了北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明星嘉年华”,他对于易建联重回CBA的消息感到惊讶,“易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打球很有天赋,很积极,他完全有能力打NBA(微博)。但现在他既然选择回来打球,大家也应该尊重他的决定。现在的CBA对抗越来越激烈,关注的人也越来越多,易的回归,无疑会让人对下赛季的CBA充满期待。”

目前,北京队正在河北曹妃甸进行封闭集训,而马布里也将于明日前往那里与球队会合,并参加首钢集团的一个活动。昨晚,北京队队长陈磊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他希望马布里能够尽快归队。当谈到易建联重回CBA时,陈磊坦言,这对北京队的卫冕增加了难度。陈磊说:“从大的方面来讲,阿联如果回到CBA,对联赛肯定是件好事,关注的人也会更多,能够把更多的球迷拉进CBA赛场。”陈磊认为,阿联回来之后,广东队会变得更强。只要选择的外援不错,他们肯定是今年的夺冠大热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