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易建联证实曾获其他邀约 不透露合同不谈夺冠

2012年09月24日09:59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与上一次回归CBA不同,易建联这次与广东宏远签订的是一份一个赛季的工作合同。但对于合同的具体内容,易建联并未透露。

上赛季,因为NBA(微博)停摆,易建联曾与广东队签订了一份工作合同,但其中有一条便是,如果NBA停摆结束,有球队向自己发出召唤,合同立刻终止。最终,达拉斯小牛队为易建联开出了一份低薪合同。

今年夏天,有消息称,有欧洲球队希望易建联加盟。对此,阿联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的确有球队向他发出了邀请,“但我最终还是选择回到CBA。回CBA,我的首选肯定是广东宏远队,这是我的母队,我们也是有感情的。不像外界的传言那样,我会加盟其他CBA球队。”易建联说,这次回归后自己不会中途离开,而是会为广东队效力一个赛季。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阿联始终没有提到夺冠两个字。“可以肯定的是,最近几年的CBA联赛逐步在成长,水平也是越来越高,CBA联赛也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包括上个赛季,广东队最终丢掉了总冠军,也能证明这一点。”阿联说,“广东队去年丢掉总冠军有其他队伍实力提高的原因。这次回来之后,我也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尤其是在内线上能给球队一些力量,争取帮助球队获得好成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