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易建联证实将重返广东 新疆否认曾开千万年薪

2012年09月24日09:56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晚,从美国返回中国易建联在京证实本赛季将回CBA,继续效力广东宏远队。据了解,这次易建联与广东队签订的是一个赛季的工作合同。

这是易建联第二次返回CBA。不过,这次阿联返回广东也是一波三折。在结束了上赛季的NBA(微博)联赛后,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便找到阿联谈回归CBA的问题。而后有消息称,新疆广汇俱乐部也向易建联抛出橄榄枝,并开出了千万年薪的优厚条件。对此,新疆俱乐部董事长郭舰没有给予证实,对于之前他要加盟新疆的说法也是给予了否认。“我们的确与易建联谈过加盟的问题,但那是两年前的事情。”郭舰说。

在伦敦奥运会上,中国男篮遭遇5连败未能小组出线,不过易建联场均为球队贡献14.8分和10.2篮板,不仅加冕了奥运会篮板王,还被欧洲篮球网评为奥运第三阵容。尽管如此,由于膝伤的不断反复,阿联在奥运会结束后依然面临着无NBA球队正式报价的窘境。不过,阿联昨晚表示,自己目前的伤势已无大碍。

易建联将于明日前往中国台湾,与正在那里备战亚俱杯比赛的广东队会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