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晓龙赛前意外受伤 帕切科惧怕人和高空战术

2012年09月23日12:07北青网-北京青年报张巍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今天下午3点半,国安将在有着“魔鬼主场”之称的贵阳奥体中心挑战高洪波率领的贵州人和。面对这个曾经将自己淘汰出足协杯的仇家,帕切科反复强调着定位球攻防的重要性,但是他颇为倚重的边路球员王晓龙在昨天踩场的时候意外受伤,给国安今天的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

由于上轮主场与河南建业(微博) 的比赛因故被推迟,国安实际上比贵州人和多休息了一周,对于这一周的时间,国安队上下一致认为对于球队是好事。“休息得好,身体状态和第二阶段相比有明显好转,而且卡努特和格隆也利用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从伤病中恢复了出来。虽然没比赛,但是除了两天的调整,其他时间基本都是大场拉开的对抗性训练,训练效果也不错。”从球员们的表态来看,与河南建业比赛的推迟,似乎并非坏事。

而在面对今天的对手贵州人和的时候,对手中前场高大外援以及有针对性的定位球高空战术,已经让帕切科和国安极度重视。帕切科在昨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经着重研究了对手的定位球,也在定位球防守上跟队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布置。”显然,上赛季最后一个主场面对当时陕西队时候的失利,以及本赛季足协杯主场3比4被更名为贵州人和淘汰的现实,已经让帕切科不敢再小瞧对方的高空战术。昨天国安的踩场训练,将近一半的时间是将队员分成三组,轮流进行任意球和角球的攻防。

但是对于国安来说,此次远征贵阳也并非一帆风顺:昨天踩场进行到最后阶段,王晓龙在对抗训练中落地时候被队友伤到了脚踝部位,今天的比赛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倘若王晓龙无法首发,那么张稀哲(微博)或是王长庆都有可能出现在首发边前卫的位置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