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综述-韩国人2球汉堡胜 多特31轮不败作古

2012年09月23日00:32腾讯体育[微博]夏弦月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2-13赛季德甲联赛第4轮交锋全面展开。汉堡凭借韩国球员孙洪敏的两个入球3比2击败多特蒙德,终结了卫冕冠军31轮联赛不败的纪录。此外法兰克福2比1力克纽伦堡美因茨2比0轻取奥格斯堡沃尔夫斯堡1比1平菲尔特;杜塞尔多夫和弗赖堡0比0互交白卷。

纽伦堡1-2法兰克福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法兰克福前三轮保持全胜,其状态让人刮目相看。面对2胜1平同样状态不俗的纽伦堡,法兰克福在客场的表现依旧强势。第25分钟,安德森角球传中,霍费尔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纽伦堡。第60分钟,拉尼格送出助攻,乾贵士远射命中球门右下角,法兰克福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6分钟,清武弘嗣任意球传中,博尔特头球攻门顶进左下角,虽然纽伦堡扳回一分,但法兰克福仍以2比1奏凯,取得四连胜佳绩。

汉堡3-2多特蒙德

汉堡本赛季开局不利,前三轮全部告负排名倒数第二。而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则状态平稳,取得2胜1平的战绩。本场比赛,多特蒙德被媒体普遍看好。然而比赛开始之后,汉堡的表现却让人刮目相看。第2分钟,范德法特左路下底传中,孙洪敏抢点头球攻门成功,汉堡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4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回敲,佩里西奇跟上吊射命中,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5分钟,范德法特传中,伊利切维奇射门命中,汉堡2比1再度领先。四分钟之后,孙洪敏右路突入禁区射门成功,汉堡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0分钟,皮什切克助攻,佩里西奇将球打入空门,多特蒙德尽管扳回一分,仍以2比3负于汉堡,德甲31轮不败纪录就此作古。

美因茨2-0奥格斯堡

美因茨和奥格斯堡三轮之后均未获得一场胜利,两队都希望在本场比赛中获得新赛季的首个3分。比赛的第10分钟,伊万施茨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25分钟,尼克拉伊-穆勒将球传入禁区,萨莱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美因茨2比0击败奥格斯堡。

沃尔夫斯堡1-1菲尔特

沃尔夫斯堡的主场优势明显,面对升班马菲尔特的挑战,他们在开场后占据了进攻的主动。然而比赛的第27分钟,波加特茨禁区内不慎自摆乌龙,菲尔特1比0意外领先于沃尔夫斯堡。第35分钟,菲尔特险些扩大优势,但萨拉雷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42分钟,多斯特头球摆渡,卡伦博格的左脚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奥利奇头球再射命中,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3分钟,萨拉雷的远射被右门柱弹出,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杜塞尔多夫0-0弗赖堡

杜塞尔多夫是前三轮唯一没有丢球的球队,这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实在难能可贵。面对不善客场的弗赖堡,杜塞尔多夫的表现相当稳健。90分钟时间内,双方均未入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夏弦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