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里弗斯:绿军无雷阿伦更强 他们能击败热火

2012年09月20日10: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的儿子奥斯丁-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凯尔特人失去了雷-阿伦后反而实力增强了,因为他们得到了防守能力更强的考特尼-李和进攻端上场就能发挥作用的杰森-特里。对于迈阿密热火在东部的霸主地位,小里弗斯表示卫冕冠军并非不可战胜,他的老爸有能力带领凯尔特人打败热火。

虎父无犬子,作为NBA(微博)名帅的里弗斯有一位球星儿子,他就是奥斯丁-里弗斯。小里弗斯在2012年参加选秀于首轮第十位被新奥尔良黄蜂摘下,成为里弗斯家族在NBA奋斗的新成员。小里弗斯近日接受了ESPN的采访,他对于老爸执教的凯尔特人发表了看法。小里弗斯坦言雷-阿伦加盟迈阿密热火是件好事,热火受益匪浅,凯尔特人的实力也增强了。

“这听起来有些搞笑,但我真的认为两支球队都受益了,”小里弗斯说,“我觉得热火的实力增强了很多,因为雷-阿伦可以帮助他们拉开球场的空间。凯尔特人也变得更加强大了,看到雷-阿伦离开确实令人失望,因为他是凯尔特人重新崛起的一部分,但你拥有更好的防守球员考特尼-李,他防有球的能力相当强,他的加盟无疑让凯尔特人原本已经很不错的防守又升级了。”

“凯尔特人还得到了杰森-特里,他是那种即插即用的得分手,这是凯尔特人所需要的,”小里弗斯接着说,“KG和保罗-皮尔斯是老将,他们有可能被伤病影响发挥,赛季漫长会导致球员疲劳,因此你要有那种上场就能起作用的攻击型球员。”

在小里弗斯看来凯尔特人是有可能击败热火的。“我认为如果东部有一支球队能够战胜热火的话,这支球队就是凯尔特人,”小里弗斯说,“考虑到凯尔特人拥有的球员,考虑到我爸爸的领导能力和激励球员的方式,他们是唯一能够做到的球队。”(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