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大赞皇马找回DNA 夏季新援:就为这一夜

2012年09月19日21:08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大赞皇马找回DNA 夏季新援:就为这一夜

穆里尼奥为皇马(微博 数据) 跪了

腾讯体育讯 刺激,疯狂,经典,皇马对决曼城(微博 数据) 之夜,一切都可以用穆里尼奥最后的跪地滑翔来做结尾。一个跌宕起伏的下半场,让皇马重新找到了胜利的感觉,而对于穆里尼奥来说,这样的一场胜利更是让球队激发起了在血液中的DNA——无与伦比的求胜欲。

面对这样一个激动的夜晚,穆里尼奥回忆到:“这支球队有了上赛季不断胜利的DNA,也许今后我们很难再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小伙子们的求胜欲望很强,所有人都对最后的结果感到满意。有这样的表现,哪怕球队输了我也会满意。本赛季的目标?当然是为球队赢得第10座欧冠(微博 专题) 奖杯!”

不过,战胜曼城并不代表着皇马就出线了,因此穆里尼奥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冷静,毕竟他们身处得是一个由四大联赛冠军组成的死亡之组:“这是一个困难的小组,我们很难像上赛季一样拿下全部的18分。在这个小组每一分都很难拿,曼城一上来就全力防守,他们的战略就是保住一场平局,然后争取胜利,虽然我早有准备,但曼奇尼最先做出了变化,曼城也率先取得进球,但最终还是我们取得了胜利,毫无疑问,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除了穆里尼奥为胜利疯狂,所有的皇马球员都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C罗(微博 数据) 在绝杀后疯狂庆祝,一改之前“我不高兴”的态度,而夏季新援莫德里奇也表示,他之所以加盟皇马,就是为了期待这样的夜晚。

“在这里每一件事情都让我觉得无与伦比,我很享受在皇马的一切。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踢一场像这样的比赛,这就跟欧冠决赛似的。”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克罗地亚人说到:“本赛季我们得起步不理想,但球队内部一直都很团结,我相信在今晚之后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教练说,这才是他知道的皇马,我希望这场比赛能够点醒我们,然后从现在开始,我们能够踢得越来越好。”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