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里皮沙特首训全封闭 恒大:大浪淘沙淘汰对手

2012年09月18日07:04齐鲁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胡建明)经过9个小时的飞行,乘坐两架包机前往亚冠客场的广州恒大队抵达了沙特阿拉伯第二大城市、位于红海之滨的吉达。此番客场挑战亚冠联赛劲旅伊蒂哈德队,广州恒大(微博)最大的心愿是能在客场战胜对手,为球队晋级四强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大浪淘沙,我们要做的就是淘汰对手。”

为了不让队员在旅途中消耗太多体力,15日中午,恒大将帅分乘两架包机从广州直飞吉达。其中一架是恒大老板许家印的私人飞机,另一架是许家印向朋友借的。恒大乘坐的包机内设施豪华,座椅比普通客机要宽敞不少,为运动员提供了更好的休息空间。飞机上的吧台、酒柜也一应俱全。据了解,恒大此次包机的费用在200万人民币左右,20日凌晨打完比赛,包机还会载着全队回到广州,在吉达机场的停机费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因为发烧,里皮(微博)比较看重的姜宁未能随队出征,此外,克莱奥、保隆以及被停赛的赵旭日和张琳芃也没有随队出征。北京时间16日凌晨,广州恒大在吉达阿尔梅库体育场进行了抵达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虽然说这一堂训练课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球员们调整时差,但主教练里皮只为媒体开放了一会儿,就安排了全封闭训练。

眼下,除了要及时调整时差外,广州恒大面临的另外一个困难是当地炎热的天气。据队员们介绍,吉达的气温还是非常高的,甚至到了傍晚的时候都有30摄氏度,不过好在与广州潮湿闷热的天气相比,吉达只是那种干燥的热,等到太阳彻底落了山之后,加之靠近海边,所以晚上的气温还可以接受。

2005赛季,鲁能泰山队也是在9月份客场挑战伊蒂哈德队,结果被对手打了一个2:7。这一次,面对来自中国的广州恒大,伊蒂哈德依旧想在主场给对手一个下马威,“我们不仅要在主场战胜对手,还要在主场彻底让恒大丧失次回合翻盘的可能。”不过,因为深陷财政危机,伊蒂哈德队主教练卡尼达与俱乐部高层存在着严重的矛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