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恒大抵达沙特进行首练 对手不示弱直言打对攻

2012年09月18日07:03北京晨报[微博]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周萧)暂时忘记中超的“追兵”,恒大先要解决眼前的亚冠强敌。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广州恒大队将在沙特阿拉伯与伊蒂哈德队进行亚冠八强战的首回合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恒大队进行了抵达沙特后的首堂训练课。

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恒大俱乐部不惜血本——俱乐部主席许家印特意安排了两架私人飞机供球队乘坐,减少队员们的旅途奔波之苦。在抵达吉达后,恒大队安排了首堂训练课。由于这堂训练课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1点开始的,不少队员都受到时差折磨。除了尽快适应当地的气候环境外,球队这两天的另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调整时差。里皮(微博)这次带了20名队员出征,虽然姜宁因病缺席,但此前一直受伤病困扰的冯潇霆、荣昊等球员都随队前往客场。

恒大的对手伊蒂哈德是西亚的老牌劲旅,但他们这几年的境况并不理想。目前队中有4名外援,但名头与实力显然无法与恒大的豪华外援相比。此外,伊蒂哈德近来因财政危机陷入欠薪风波,很可能影响球队的战斗力。不过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球队主帅卡尼达仍表现出强烈的自信:“能走到亚冠八强赛的球队,都是夺冠热门。虽然恒大队财力雄厚,而且有强力外援,但请大家放心,伊蒂哈德仍然会为亚冠冠军而努力。”据悉,卡尼达最近一直致力于研究恒大的技战术打法,并组织球队观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他表示:“他们是个很难缠的对手,但我们不会怯阵。我们会努力在主场多进几个球,争取让我们的客场作战变得轻松一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