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公布21人名单卡卡入选 穆帅:无下课危机

2012年09月18日03:4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公布21人名单卡卡入选 穆帅:无下课危机

皇马(微博 数据) 公布参战欧冠(微博 专题) 21人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公布了出征欧冠的21人名单,卡卡莫德里奇入选,科恩特朗归队,卡瓦略继续缺席。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态会承担应承担的责任,但强调昨天已成历史,足球的意义在于今天和明天。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这份名单中,C罗(微博 数据) 伊瓜因本泽马厄齐尔赫迪拉佩佩等主将悉数在列,卡卡和新援莫德里奇也入选,科恩特朗归队,但老将卡瓦略再次落选。对于卡卡,巴萨(微博 数据) 魔翼阿尔维斯公开表示:“自己若是卡卡,很早就会选择离开,皇马对这名曾经的世界最佳球员,并不尊重。”对此言论,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拒绝作出回应。

上轮联赛,皇马0-1不敌塞维利亚,穆里尼奥赛后表示他在中场时曾想换下其中的7人,西班牙媒体纷纷猜测狂人会在同曼城(微博 数据) 的恶战中,对阵容有较大的调整,埃辛、莫德里奇、科恩特朗和本泽马可能进入首发,不过穆里尼奥否认了这个说法,“首发阵容不会有很大的变化,我不会针对任何一名球员,现在整支球队都没有在最佳状态。为球队负责的人是我,如果我们输球,我是第一个要负责任的。”

穆里尼奥希望大家把眼光向前看,“输给塞维利亚,我没有跟球员们说什么。我想要强调的是,足球是意义是今天和明天,昨天已成历史,没有充分调动球员积极性,把球队状态调整到最佳,这是我的错。”

盛传穆帅遭遇下课危机,他回应说:“我并不担心这些,没有人给我压力,只有我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对曼城的比赛激励我做的更好,要赢得欧冠,激励着我要赢得任何一场比赛,我们从来就不会缺乏动力。”

附:皇马出征欧冠21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若苏斯

后卫:拉莫斯、科恩特朗、马塞洛、佩佩、阿贝罗阿、瓦拉内阿尔比奥尔

中场:赫迪拉、卡卡、厄齐尔、阿隆索、埃辛、莫德里奇、卡列洪、迪马利亚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reamle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