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新奥运周期裁判培训班将举行 规则简化是趋势

2012年09月17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文/周福弟

新奥运周期裁判培训班将举行 规则简化是趋势

2013年1月1日对国际体操联合会来讲是个重要的日子,因为它标志着新奥运会周期的开始。各竞赛项目的新周期裁判训练班将要举行。具体的时间如下:

男子竞技体操:2012年12月4日——9日,伯拉迪斯拉瓦(斯洛伐克)。

女子竞技体操:2012年12月13日——19日,伯拉迪斯拉瓦(斯洛伐克)。

艺术体操:2012年11月18日——25日,布加勒斯特(罗马尼亚)。

蹦床:2013年1月15日——20日,法兰克福德国)。

健美操:2012年12月1日——7日,布拉格(捷克)。

技巧:2013年1月9日——14日,利勒夏尔(英国

裁判的课程是专门对那些在FIG组织的国际比赛如:世界杯、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期间担任裁判工作制定的。

在各技术委员会主席的领导和指导下,课程将致力于研究2013年——2016年新奥运周期中的规则。这规则将对未来的四年期间各个项目的发展,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国际体联主席——布鲁诺已呼吁所有有关人员,要充分认识到简化新规则的重要性,以便能更好地满足运动员和新闻媒体的需要。他曾不止一次地强调“我们设法简化规则,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我们要让体操使其更有活力,继续提高技术水平,以确保这项运动的不断发展,尤其是年轻一代。”

此外,新规则的文本还指出,在所有的情况下,技术委员会的七名成员,必须要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协会。

所有将要参加培训班的裁判员已被正式通知将等待参加新的裁判培训班和考试。并为此来确定这些裁判在2013年——2016年新奥运会周期的职责。应进一步指出,对裁判的要求将会越来越严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