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巴萨又伤一员大将

2012年09月17日09:36长江商报[微博]
字号:T|T

巴萨又伤一员大将


  长江商报消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巴萨(微博 数据) 通过俱乐部官网对外宣布,队内前锋桑切斯(微博)因为在跟随智利国家队出战世预赛的比赛中不慎造成腿部肌肉撕裂,将缺席本周末巴萨对阵赫塔菲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这也是巴萨继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之后,两天内出现的第二位伤员。

  喀麦隆体育部长加鲁阿13日晚发布公报,停止“无敌雄狮”喀国家男足的法籍主教练拉瓦涅的职务,由喀麦隆人让·保罗·阿科诺接任。

  阿科诺接手喀麦隆 斯科拉里被“炒鱿鱼”

  曾率领巴西男足获得过2002韩日世界杯冠军的功勋教练斯科拉里因带队成绩不佳,遭到所在的巴甲俱乐部帕尔梅拉斯解职。帕尔梅拉斯方面表示在同斯科拉里解约后,将尝试聘请巴西另一位知名教练埃莫森·莱昂执教。在10年前,莱昂正是斯科拉里入主巴西国家队时的前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