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JR欢迎麦蒂:他一直是精英 对我们绝对有帮助

2012年09月15日07: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如果麦蒂和JR-史密斯在同一支球队里打球,那么从球场上的位置来看,他们俩会成为竞争对手。但是在麦蒂到纽约尼克斯队进行试训的消息传出之后,史密斯却对麦蒂表示了欢迎。同时,史密斯称赞麦蒂一直是联盟中的精英球员,绝对能够给尼克斯队带来帮助——

现年33岁的麦蒂还能提供战斗力吗?一些人认为他还能,其中包括尼克斯队摇摆人史密斯。据尼克斯队内部消息人士透露,麦蒂已经在尼克斯队完成了试训。“当然。”在谈到麦蒂试训尼克斯队时,史密斯表示了欢迎。“T-MAC一直是这个联盟中的精英球员。”

据那位消息人士透露,在试训中麦蒂的健康和状态情况看起来都非常不错,但是双方目前尚未就签约等事宜展开实质性的谈判。“我们需要所有我们在每一个区域能够提供的帮助。”史密斯说,“所以每当像麦蒂这样的球员出现时,他是可以帮助我们球队的,我们不得不想办法得到他。”

在2009-10赛季,麦蒂曾被休斯敦火箭队交易到尼克斯队,当时尼克斯队接纳他主要是因为他的巨额到期合同。在2009-10赛季,麦蒂为尼克斯队打了24场比赛,场均仅贡献9.4分和3.9次助攻。上赛季这位15年的老将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队,他替补出场打了52场比赛,在场均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5.3分、2.1次助攻和2.9个篮板。(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