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戴杯具体对阵:费德勒独战三场 波特罗陷恶战

2012年09月14日1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2戴维斯杯世界组本周末将展开两场半决赛以及多场附加赛的争夺。半决赛具体对阵为西班牙VS美国阿根廷VS捷克。今日参赛各方公布了具体的对阵安排——

西班牙VS美国

第一场单打:费雷尔VS奎罗伊

第二场单打:阿尔玛格罗VS伊斯内尔

周六双打:格兰诺尔斯/马克-洛佩斯VS布莱恩兄弟(微博)

第四场单打:费雷尔VS伊斯内尔

第五场单打:阿尔玛格罗VS奎罗伊

点评:在主场红土上,西班牙虽然没有头号球星纳达尔的压阵,但是整体实力依然略占优势。费雷尔作为第一单打将在首场比赛登场,不过阿尔玛格罗与伊斯内尔的较量才是首日焦点,美国大炮在今年戴杯首轮客场红土上曾爆冷击败费德勒,可以说他的发挥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美国队此番到底能不能在客场凯旋。

阿根廷VS捷克

第一场单打:德尔波特罗VS斯泰潘内克

第二场单打:摩纳哥VS伯蒂奇

周六双打:博洛克/斯奇万克VS米纳尔/罗素尔

第四场单打:德尔波特罗VS伯蒂奇

第五场单打:摩纳哥VS斯泰潘内克

点评:阿根廷此番缺少精神领袖纳尔班迪安,而且头号单打德尔波特罗也正受到腕伤的困扰,虽然他们的主场优势一直非常恐怖,但是此番面对兵强马壮的捷克队还是显得非常吃力。德尔波特罗将在首场比赛中登场,他的发挥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阿根廷队的走势,如果他在首场比赛中输球,阿根廷甚至有可能出现崩溃被对手横扫。

此外,本周末还将进行八场世界组附加赛的争夺,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一场无疑就是费德勒领衔的瑞士队客场挑战荷兰队的比赛——

第一场单打:巴克尔VS费德勒

第二场单打:哈塞VS瓦林卡

周六双打:哈塞/罗杰尔VS费德勒/瓦林卡

第四场单打:哈塞VS费德勒

第五场单打:巴克尔VS瓦林卡

点评:费德勒一人将连续出战三场比赛,对于刚刚在美网失意而归的他来说,这次为国征战的机会必须好好把握。就实力而言瑞士队无疑占据明显上风,荷兰队想要抢走一个明年戴维斯杯世界组的参赛席位可谓难上加难。

其他比赛中,德国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巴西主场迎战俄罗斯队的比赛也比较引人关注,托米奇、休伊特以及博格莫洛夫等名将都将在比赛中登场亮相。(李田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