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日本球手事后照常参赛 不愿对冲突发表评论

2012年09月13日20:26TOP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9月13日,“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会外赛继续进行。在爆出日本选手与中国市民冲突事件后,参加比赛的日本选手并没有受到影响,组委会也没有因为这一事件对比赛作出大调整。

目前事件细节目前已经基本明确,9月11日晚,在会外赛中集体铩羽的日本选手来到上海市五角场一家路边大排档饮酒宵夜,由于酒后喧哗声音过大,引起邻桌中国市民不满,并最终造成肢体冲突。不过冲突并未对双方造成太大伤害,警察来到后,将双方带回警局,并做笔录。目前事件已经解决。

这一事件并没有影响到今天开始的会内赛。据上海市台球协会副主席徐荣根介绍,组委会已经增加了安保人员;建议日本选手集中下榻在同一家酒店,来往赛场乘坐班车,并尽量减少外出;比赛中,几位日本选手的桌次也被安排到赛场之中,减少与外界接触的几率;观众也被禁止携带带有政治色彩的标语。除此之外,组委会并没有做出其他特殊安排。

本次会内赛共有四位女选手和两位男选手参加,目前夕川景子、河原千寻、梶谷景美以及赤狩山幸男都已完成亮相,其余日本选手也没有提出退赛以及其他特殊要求。对于发生的事件,日本选手不愿发表评论,只表示希望专注于比赛。

(李晓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