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经理:魔兽应当科比配角 纳什无需狂得分

2012年09月09日08: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体育画报》消息,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接受了《体育画报》的专访,库普切克称纳什还能打两三年,他无需背负得分压力,而霍华德是未来希望,科比(微博)则是湖人现在的希望寄托——

问:聊一下霍华德的伤病情况吧,他现在的背伤恢复的如何了?

库普切克:霍华德现在正处在恢复当中,他应该会健康归来。我们会等他痊愈时他才会复出。而不会催他,让他参加第一次训练、第一场季后赛,或者是第一场常规赛。

问:你认为科比和霍华德能够在一起很好地融合吗?

库普切克:我想他们应该没有什么问题。霍华德是湖人的未来,而现在湖人的希望依然寄托在科比的身上,目前湖人的阵容里面,有科比、纳什、霍华德、慈世平(微博)以及加索尔。这不会有什么不妥。加索尔是那种能够适应任何环境的球员,科比和纳什以胜利为主要目标,慈世平能接受做一个角色球员,并且场均能够砍下8到10分,他的防守也非常强悍。所以,我觉得现在的这几名球员,在一起打球没有任何的问题。如果有时候投篮时间不够了,那么球就会传到科比的手里。纳什则会控制球场上的节奏,他们都在联盟当中征战过多年的老将,应该知道如何做的更好。

问:湖人对替补阵容也进行了补强,你现在对湖人的替补阵容感到满意吗?

库普切克:去年奥多姆被交易走了,我们的替补阵容变得有些弱。如今贾米森的加盟,以及乔丹-希尔的续约,再加上杜洪和克拉克,我们来签下了米克斯,所以我觉得我们的替补阵容实力变得强大起来了,当然,这还需要在比赛当中去检验。

问:纳什已经38岁了,湖人是怎么看待他现在的实力的?

库普切克:纳什现在的确是这个联盟最老的球员之一,不过我们依然觉得他还有两三年的球可以打,他在身体健康方面做的不错。在湖人的阵容当中,纳什无需有得分的压力,我们需要他对比赛的理解,以及对球场上局势的掌控。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