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内线补血连签两将 霍二叔回归已希望渺茫

2012年09月08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内线补血签下中锋米克尔-格拉德尼斯和大前锋贾维斯-瓦纳多,拥有合同的球员数量达到了15人,这意味着朱万-霍华德回归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了。

热火在今天宣布签下中锋格拉德尼斯和大前锋瓦纳多,目前阵中有15名球员持有合同。格拉德尼斯曾在上赛季开始阶段为热火效力,之后转投金州勇士。瓦纳多是热火在2010年选秀中于总第41位选中的,他在过去两个赛季分别于意大利以色列打球。格拉德尼斯和瓦纳多均代表热火参加了夏季联赛,但由于遭受伤病困扰表现一般,格拉德尼斯参赛4场场均打12分钟场均得到5分、2.5个篮板和1.5次盖帽,瓦纳多打了两场场均出战15分钟,场均数据为2分和3.5个篮板。

按照规定,NBA(微博)球队在季前训练营期间最多可以拥有20名球员,等到常规赛开战后球员数量不可以超过15人。格拉德尼斯和瓦纳多得到的都是非保障合同,如果热火最终裁掉了瓦纳多就失去了他的优先签约权。热火在过去两年的休赛期均为瓦纳多提供了合同但遭到拒绝,瓦纳多当时更愿意在海外打球。

热火预计将以非保障合同签下后卫特雷尔-哈利斯以及前锋罗伯特-多齐尔,他们还在考察前纽约尼克斯中锋约什-哈勒尔森以及前新奥尔良黄蜂后卫杰罗姆-戴森。热火连续引援削减了可用的阵容名额,格拉德尼斯和瓦纳多的加盟令热火的内线不再缺兵少将,这进一步降低了朱万-霍华德回归的可能性。

迈阿密军团目前阵中的15名球员是: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克里斯-波什肖恩-巴蒂尔、马里奥-查莫斯、乌多尼斯-哈斯勒姆雷-阿伦拉沙德-刘易斯、迈克-米勒、乔尔-安东尼詹姆斯-琼斯、诺里斯-科尔、德克斯特-皮特曼、格拉德尼斯和瓦纳多。(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