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湖人粉丝弱爆了!俄城球迷造雷霆玉米田

2012年09月07日08: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湖人粉丝弱爆了!俄城球迷造雷霆玉米田

雷霆专属玉米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iamagm》报道,迈阿密热火洛杉矶湖人俄克拉荷马雷霆被认为是夺取新赛季总冠军的三大热门球队,这三支队伍究竟谁的实力更强现在还难有定论,但如果比较球迷的狂热程度,雷霆的粉丝是最为强大的。一位俄克拉荷马的农场主为了表达自己对于雷霆的支持,设计并打造了雷霆主题巨型玉米田相当壮观。

热火和湖人的粉丝们看看吧,雷霆的球迷才是真正的牛。雷霆一直在宣称他们拥有联盟最棒的球迷,这并不是吹牛。雷霆球迷对于球队的支持不是口头说说而是落实到行动中,他们买光了雷霆的球票,即便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也将气氛搞到季后赛的级别,他们是发自内心真正热爱雷霆。

雷霆球迷在最近以一种惊人的方式将他们对于球队的喜爱上升到新的层次,在俄克拉荷马城奇克谢的一家农场中,记者看到了震撼的场景,一大片的玉米田被打造成雷霆模式。在这片玉米田的左侧是篮筐、篮球和“飞人”的造型,中间则是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的35号球衣以及雷霆队标,右下方是雷霆的吉祥物。记者在看过后不禁感叹雷霆球迷确实太强悍了,这个作品足以令其他球队的粉丝汗颜。

农场的主人除了借此表达对于雷霆的喜爱之情外,还能够用这块造型别致的玉米田获得收入。这家农场原本就不是可以随便出入的,外来人想参观的话要支付7美元入场费。现在如果你想进入农场观看那块雷霆主题玉米田,则要掏出10美元。

这块雷霆主题玉米田目前尚未正式开放,要等到当地时间9月28日才会让公众到场观看。(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